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新文在与全市基层代表座谈时强调
坚定信心 创新实干 为实现后来居上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胡德光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0-10-29 09:32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胡德光)10月28日,全市基层代表座谈会召开,听取基层代表对全市“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通达社情民意,凝聚发展合力,加快推进菏泽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主持会议。

会上,11位基层代表先后发言,就乡村振兴、国企改革、基层社区党建、基础教育、发展特色农业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张新文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插话交流互动,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好基层代表的意见建议,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认真研究、积极吸纳。

张新文指出,“十三五”期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城市形象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朝着后来居上目标前进的步伐坚定有力。

张新文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市实现突破发展、后来居上的关键时期。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认认真真办好自己的事情,扎扎实实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谋划“十四五”发展切忌“平均用力”,必须明确发展方向和突破口,善于打破低层次平衡,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大力培育“231”主导产业体系,特别是做大做强生物医药、高端化工两个主导产业。要多为发展想办法,少为困难找借口,创新思想观念,提升精神境界,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推动经济社会协同发展。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克难而进,咬紧牙关、大干实干,菏泽后来居上的蓝图一定会变成美好现实。

责任编辑:
荆彦茹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